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Stupid April Fool!!!!!!!!!!!

哈哈,今天可是真的被自己整了一顿。
本来要去柜台给钱买东西的,平时是排队给钱的,而排在我前面却是一位美女。
故事开始了,他付了钱以后就站在我前面一会儿,我就付我的咯,然后突然间听和看见20仙在我低下。在我低下的东西,就一定想到我先。可是我却把我白白的20仙献给了那美女。不是因为他美才给他,而我真的以为那钱是她掉的。而她说‘thank you very very much’ 过后,一位做了好事, 才真正发现自己掉了钱,感谢主,还好是20仙。哈哈,这过程可是非常好笑的。
过后我也整了Emily,因为她乱乱parking,所以我告诉她‘你中saman了’,他就一定吓倒半条命咯,差点要出来看看。我就做好人放过她咯,告诉他今天是april fool。过后她的车还park到放学时间。哈哈。。。。
因此,我的AprilFool就有了个balance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