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09

神你真棒- 我知道错了!!!!

又是一场深刻的经历。

今天fitness first突然call我,那时我在zzz的时候。
那promoter说是一位朋友给她我的电话的,那我就敷衍下她。因为我知道她的目的是什么了。
那我们就谈细节的东西把package介绍给我!! 终于漏出狐狸尾巴了。haha!!!
突然她说必须见我,不管怎样我都拒绝不了(有强逼性的),最后约定在星期六见咯。
过后,我sms我那朋友,请他以后都不要随便给我number到其他人手上,其实有带些怒气咯^.^
然后我又zzz回去了。
果然,她又打来了,说是不是你说我强逼要见你来interview的(好声好气的),我就实话实说咯!!!
"其实我真的蛮忙的,真的不想去的, 对不起可能我误会了你的口气,我不是生气...."
然后又说到,"星期六是我最忙的时候,因我是Christian....."
突然她心情大转,"我也是christian, 今天我来也是给予你帮助,你的脚有事是必须接受治疗的,我们不单单是gim而已,时能让你的脚慢慢好起来的,好像我们传杨神的福音一样,让每个人得救那样,share最棒的神给别人吗!!!"
那时我突然警醒了我,我们也做着如同街头怖道一样。
她就真的打动了我!!! 感谢神给我的教导...

神给了我两个警醒:
1)
忍耐- 神创造医学,是给我们得到忍耐的治疗,而不仅是等到天上的医治,可能我一直都在等待神来得救我的脚。就是得神创造的医学治疗。

2)
诚意- 我们邀请朋友也必定会面对弈样的case, 我真的服了那女人,不但没有生气,反而更说服我,她的诚意使我更想去医治我的脚。

1 comment: